【心得】APEX射擊新手的自我訓練方法(´・ω・`) 也歡迎提供各位傳奇的自身經歷 @APEX 英雄 哈啦板

【心得】APEX射擊新手的自我訓練方法(´・ω・`) 也歡迎提供各位傳奇的自身經歷 @APEX 英雄 哈啦板

LV.

29

GP

449

【心得】APEX射擊新手的自我訓練方法(´・ω・`) 也歡迎提供各位傳奇的自身經歷

心得攻略

樓主

狼圖安雅

qzaqlpakak

GP9

BP-

2019-03-05 12:31:56

從開放下載打到今日 總算有點心得可以分享(´・ω・`)...我一直抱持著反正多跳幾次總會變強的觀念往下落地成盒 雖然觀念有好好的學習到 但槍法一直沒什麼進步 直到昨日才驚覺 其實這遊戲拼鎗的時間有點短 而且都相當混亂 沒有時間邊調整狀態邊進行戰鬥所以我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在訓練場內練習開槍 同時調整設定 效果還不錯 至少調整玩的第一場從每場1XX傷害 變成 殺掉5個人 傷害500多(´・ω・`) ...雖然還是弱弱的 但是感覺真的有比較準很多人不知道訓練場的存在 其實也就是新手訓練再跑一次 但只要停留在開槍那裏就可以了 可以隨時按退出 訓練場的去法就是按左下角的遊玩APEX 就能換成訓練 1.先每把鎗都好好測試過近 中 遠距離的戰鬥方式 盡量將準心瞄在靶的正中間 習慣有後座力的感覺 也試著找看看跟自己相性最好的鎗 但也別忘了練習一些最容易在落地時拿到的鎗(那個莫什麼的就算了...) 我覺得這個有點重要 因為很多新手拿到鎗都不太敢開 深怕敵人知道自己的位置 導致在開戰之前根本不認識手上這把槍的特性 不是挖地瓜就是打小鳥 完全無法打到前方的敵人 實際演練過才會知道武器的使用方式 我自己大概每把槍都打掉200~500子彈才比較熟悉一點點2.試著從一個靶 移動到另外一個會移動的靶 如果會超過 代表可能靈敏度太高 如果老是跟不上 就代表靈敏度太低了 還有瞄準時的靈敏度可調低 (還有反應曲線 我自身是調成穩定)是否有敵人明明就在眼前 子彈就像敵人放了替身一樣完全打不到呢 那可能就是你不習慣這遊戲的標準配置 試著更改看看 我改完這個可以把小幫手當狙擊槍用 (?3.背對靶 先在心中確認要打哪一個靶 在快速轉身射擊(由近到遠 在換成移動)練習這個的時候我基本上是拿小幫手跟301 主要訓練眼睛找敵人 跟 快速將鎗移動到正確位置4.用各種滑壘、跳躍、移動時開槍的方式攻擊尋血犬反正他是無敵的(´・ω・`)也不會抱怨..打他還會有噴血效果跟噗噗噗的音效 能確定是否有攻擊到 =========================================================================希望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訓練或者是戰鬥方式

9

-

還有 5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井中羊駝-貓肆貄

[aa660064:阿南]你是聽到什麼鬼(´・ω・`)...

B6

2019-03-06 17:27:56

回覆

男子漢不止汗

[qzaqlpakak:狼圖安雅]自瞄輔助透… 等等有人敲門我去開一下

B7

2019-03-06 18:00:52

回覆

LikeGon

調反應曲線應該是搖桿才有用,ps4玩家?

B8

2019-03-07 16:44:47 編輯

回覆

井中羊駝-貓肆貄

[ivan97246:LikeGon]是的 不過PC應該也有類似的調整方式 不過訓練方式應該都可以共通

B9

2019-03-07 17:09:16

回覆

LikeGon

pc單純就是靈敏度,滑鼠加速算是比較類似反應曲線吧?你手動的快它也快,你動手的慢它就是正常速度

B10

2019-03-07 17:25:04

回覆

LV.

29

GP

293

2 樓

MIXEA

jackltl

GP0

BP-

2019-03-05 12:47:25 編輯

我發現這遊戲其實不是一個純靠反應和反射神經玩的遊戲當然反應速度和瞄準的準確度也很重要當你開門當下看到直布羅陀一臉淫笑看著你馬上換和平灌他臉就需要一些反應和反射神經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戰術觀念我會看一些實況來看高手是怎樣玩的慢慢的可以注意到一些高手 雖然是搭路人但還是可以打得很順的原因舉一些例子隊友的位置在哪裡,我要怎樣掩護他我要推進的時候隊友有沒有跟上 能不能提供我火力支援我看上一隊敵人傻傻在舔包 我想偷襲他們在那之前我要先注意自己的掩體和逃生路線(假如事情出錯, 隊友打歪或是根本沒發現你要偷襲、或是你的背後也站了一團準備吃你)隊友倒了 我該先救還是先把眼前的敵人幹掉甚至是我確定我沒辦法倒一個隊友之後剩下二打三甚至更多要不要先迂迴之後再復活隊友就好很多在戰場上的行動是需要先思考過後再進行的假如你有麥的話 和隊友溝通一下是最好的個人現在都會跳去美國那邊玩(外掛少玩起來正常多了)也是會用簡單的英文和隊友溝通 幾個單字Enemy behind us 或是Enemy on the roof會比你狂按F PING敵人位置但是隊友完全搞不懂還來得好

0

-

還有 1 則留言

排序:由舊到新

收合留言

顯示舊留言

井中羊駝-貓肆貄

被胖同學淫笑的時候開槍打不到 需要支援火力的時候 開槍打不到 偷襲的時候 開槍打不到

B2

2019-03-05 13:02:59

回覆

井中羊駝-貓肆貄

槍法跟戰術兩者不能則一 而是要並存阿阿阿

B3

2019-03-05 13:03:25

回覆

MIXEA

我留這篇是因為我自己槍法沒很好 但是看了一些戰術觀念的講解覺得勝率有大幅提升 所以也分享一下除了槍法之外的想法

B4

2019-03-05 13:22:35

回覆

井中羊駝-貓肆貄

[jackltl:MIXEA]這遊戲真的很需要溝通(´・ω・`)

B5

2019-03-05 13:30:55

回覆

Duma

戰術執行的高度 也跟槍法有關

B6

2019-03-05 18:15:47

回覆

LV.

26

GP

116

3 樓

這只是一場即興

s0926982229

GP0

BP-

2019-03-05 13:56:20

除了大量練習跟硬體靈敏度調整外,我自己的進步幅度是靠心態調整,就是不要衝動,不要亂開,不要心急著把人幹掉,只要心態越穩,準心移動就越快,槍自然變硬,與其胡亂開拼賽,不如好好瞄準跟預判。

0

-

井中羊駝-貓肆貄

真的很容易緊張 緊張就打不準ˊ口ˋ 敢衝會退很重要

B1

2019-03-05 14:04:41

回覆

延伸閱讀

討論

技術台看太多悶了?來看一下吧!W來個自己做的迷因APEX!

心得

《Apex英雄》是怎麼在EA的手裡絕地求生的?

心得

APEX教學影片- S9爬分教學 版本答案大公開

討論

▀▄▀▄ APEX雜七雜八發問串 ▄▀▄▀

心得

這遊戲角色終於也是醜出新高度了

◄►

1

板務人員:

IP 位置

發文時間

引言回覆

收藏文章

看他的文

複製連結

卡留言

刪除文章

編輯文章

檢舉文章

嵌入文章

刪除

閱覽分級

水桶

M文

收精華區

管理本頁

編輯留言

刪除留言

檢舉留言

作品介紹

水桶名單

分享

關閉圖片影片

設定

回覆文章

卡回文

【心得】APEX射擊新手的自我訓練方法(´・ω・`) 也歡迎提供各位傳奇的自身經歷

一樓

最新

本站所刊載之圖文內容等版權皆屬原廠商或原作者所有,非經同意請勿轉載

巴 哈 姆 特 電 玩 資 訊 站 https://www.gamer.com.tw

相关推荐

映泰中端旗舰全新登场,Hi
江苏卫视365直播

映泰中端旗舰全新登场,Hi

📅 08-04 👁️ 5019
塞尔达大叶子在哪
江苏卫视365直播

塞尔达大叶子在哪

📅 11-07 👁️ 3832
微信没图片怎么发朋友圈
bet3365娱乐场手机版

微信没图片怎么发朋友圈

📅 09-29 👁️ 7554